米油

迪左人,cp🔥❄️
拒拆逆,天雷迪右
wb:米油_米莱西安

Give me a kiss,please【ALL♂指】

#ALL直男·猫奴·超幸运指,CP见tag,注意避雷

#全篇字数1.2W+,OOC预警

#我太菜了,写不出他们一点的好,真的qwq

 

在轮回结束的半年后,某个休假日的上午,指挥使收到了一条陌生人信息。

「玩家您好,我是系统God-01」

「现在,我将会给您指派任务」

「请在今晚21点前,集齐8个神器使的Kiss」

「PS:限定男角色」

指挥使:???

顶着刚睡醒的鸡窝头,指挥使对着屏幕呆了两秒,他咬了咬牙刷,敲出两个字。

「不干」

然后点开对方头像,果断拉黑。

这怕不是有病,还是当没看见比较好。

然而指挥使洗漱完重新拿起终端时,又傻眼了。置顶的栏位还是那个刚被他删掉的头像,并且多了新的消息。

「检测到玩家不配合,现给予警告处分」

「处分内容:与猫相斥」

「处分时间:半个小时」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指挥使又试着删除了几次,但对方就像流氓一样霸占着屏幕。束手无策的指挥使打算晚些联系雷切尔看看。

然而当白忽然变心扔下小鱼干离家出走,自己被小区的野猫又爪又咬后,某个猫奴收到了成吨的伤害。他怒气冲冲地回到房间,拿起终端恨不得将屏幕盯出洞来。

「建议玩家接受任务,否则将随着时间推移加重处分」

指挥使快气笑了,「我就不干你能拿我怎么办!」

对方一个巴掌一颗甜枣,「如果完成任务,玩家可以获得与猫沟通的能力,以及被猫亲近的体质。并且额外附赠与黑猫大人Love Love的体验」

指挥使嗤笑一声。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猫和自己的节操孰轻孰重?再说这任务内容十分恶劣,选哪一个自己还不清楚吗?

于是指挥使一脸不屑地回复了一串消息。

「叮——」

「确认玩家已接受任务,请玩家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 

「任务内容:在今晚21点前,请集齐8个神器使的Kiss」

「PS:限定男角色」

某个重新坐拥猫后宫的指挥使不经感叹,真香。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0/8)」

蹭了一身猫毛的指挥使终于心满意足地放开了猫咪们。接下来,他需要掰弯——不对,去寻找愿意帮助自己的小伙伴。

总之是个艰难的任务,前途渺茫,只希望自己不要被揍。指挥使在心里祈祷了会,鼓起勇气拉开了好友栏。

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会听听我的请求吧。

 

“所以,只是这样?”笑眯眯的维恩背着双手将指挥使堵在巷子里。

约了对方在中央城区碰面,为了避嫌指挥使拉着维恩躲进了高楼间的巷子里,堆放的货物完美地遮蔽了两人的身影。

“Darling好不容易约我出来,还专门挑了两个人可以独处的地方,我还以为Darling开窍了。”

“我可以理解为你同意了?”指挥使偷偷在心底舒了口气。 

“当然,Darling的请求我都不会拒绝。”维恩扬起眉毛,蜜色的眼睛牢牢地粘着指挥使,“只是和Darling Kiss的话我完全没问题,更舒服的事情我也可以哦。”

指挥使不经后退一步,一脸我不懂,我没有,你瞎说。

“讨厌,Darling真是的。”

少年的笑容更深了,故意拖长尾音又软又甜,“呐,Darling,可以让我选kiss的部位吗?”

“啊?” 

“我可是被Darling第一个选中的,这样一想稍稍就有些意忘形了。给Darling的第一个Kiss也让我选喜欢的部位吧。”

维恩的目光就像是在注视一块剥了壳的糖果,充满了期待,犹豫着从哪下口。

指挥使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毕竟是自己提出的无理的请求,总不能太小气。

“……行吧。”指挥使又说道:“先说好,不能是奇怪的地方。”

维恩乖巧地点了点头,“那还请Darling先闭上眼睛。”

看不见让指挥使有点惴惴不安,衣料的摩擦声和少年的气息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清晰,他下意识地收拢五指。

常年照不到光的巷子略显阴凉,可胸前的温度还在不断攀升——维恩的身体已经紧贴着他的胸膛了!

“Darling~♡”

温热的气息喷在自己的唇瓣,指挥使贴着墙壁的后背绷到极致。

“不可以逃走哦。”

手也被对方抓住了,指挥使慌张地说道:“嘴,嘴不行……”

金色的眼睛眨了眨。得不到蛋糕上最大的草莓并没有让少年失落,他眼中的欢喜毫不遮掩,恨不得把对方锁在自己的箱子里。

可惜指挥使看不见。

“原来Darling这么纯情的啊,总觉得好狡猾。”

指挥使闭着眼一动不敢动。少年未彻底伸展的身体单薄而柔软,贴在自己身上却仿佛有千斤沉,压得自己大气都不敢喘,心脏砰砰地跳。

“……快,快点啦。”

“诶,Darling原来已经等不及了吗?”维恩的身体又压进了几分,逼得指挥使偏过头去,微颤的眼睫如同蝴蝶孱弱的翅膀。

“呵呵,真没办法呢,Darling渴求的部分就让我来填满吧。”

黑暗中,少年的气息流连过唇瓣,然后再到脖子,锁骨,渐渐向下。当腹部感受到一阵温热时指挥使再也绷不住地睁开眼睛。

白发的少年捧着他的手腕,虔诚地低头印上一个吻。那片肌肤光滑而又白皙,很快就见了红。

指挥使怔住了,对上维恩的目光让他有种自己被石化的错觉。

那双半合的金眸十分的绮丽,像蜂蜜,甜甜的,掺了毒。

维恩抬眸睨了他一眼,瞬间让指挥使的心中警铃大作。下一刻,他的手腕上传来了比唇瓣更加湿润温热的触感——他被舔了。

那感觉不像是舔在皮肤上的,更像是舔在脊髓上的。

指挥使一个激灵,靠着墙的身体往下滑了滑,连抽回手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微张着嘴呼吸着,震惊地看着维恩抬起头对他一脸天真的笑,舔着嘴唇仿若刚吃了糖却意犹未尽的孩子,十足的贪婪可恶。

“谢谢款待,Darling~☆”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1/8)」

 

维恩心满意足地跑了,留下指挥使一个人魂不守舍地站在人流中。

系统显示任务完成1/8,意味着这样的经历还有七次,指挥使只想静静。

海湾侧城是一个好的选择,带着咸湿气味的海风扑在脸上时总能让人又清醒几分。

白鸟飞过头顶,天和海在远方连成一体,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蓝色。

隔着衣服感受不到风的温度,抓一把身下的沙子才发现是微凉的。

“在这里站久的话会感冒的。”

指挥使闻言转过头,不知何时苍澜已站在他身侧。海风扬起男人水色的长发,竟比天空和大海更加的夺目。

“苍澜,好巧啊。”指挥使意外道。

青年勾起嘴角,透过墨镜看着身旁的人,“不巧哦,我是专程来找你的。”

“?”指挥使这才发现停在不远处黑色的轿车,又看了看男人没有血色的唇。

好吧,他知道苍澜找他的原因了。

“这附近有个比较好的餐厅,你不介意和我吃个午饭吧。 ”苍澜一把抓住了指挥使的手,不容拒绝地拉着他上了车。

幻力的梳理在车上就完成了,某个指挥使在休假日也勤勤恳恳地扮演着电池的角色。

餐厅座落在海角一处,全透明的落地窗造就了完美的视野,天与海的交界处波光粼粼。

苍澜看着指挥使偷偷扯平领口的皱褶,蓝色的眼睛沉了沉。

“说来你今天应该是休息吧,本来打算去宿舍接你的,结果下手告诉我在中央城区见到了你。”  

指挥使心里咯噔一下。

苍澜撑着脸颊,一副等着听故事的模样,“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吗?”

这显然是知道了什么啊!

指挥使更加心虚的低下头,假装盯着食物。可那个破系统完全不看氛围,持续不断地催促着。

“点开看看吧,还是现在不太方便?”苍澜弯起眉目,他很擅长利用自己的优势。

透亮的落地窗,明媚的阳光,这一切将蓝发青年那堪比精细雕琢的神像的五官衬托得更加耀眼。某个喜欢看脸的指挥使只能认命。

“嗯,是有点小麻烦。今天早上……”

为了让食客更大范围的欣赏远海,餐厅的公共区域并没有隔离成小单元,但桌与桌的间隔足以保证每位食客的私人空间。

苍澜听完指挥使的描述,点了点头,“嗯,你还真是喜欢这张脸呢。”

指挥使装作不经意咳嗽了一声,又听苍澜说道:“可惜这种事情,我现阶段还没法帮到你。”

指挥使表示理解。毕竟亲吻同性什么听上去从头到尾都是槽点,被拒绝也是理所当然。

可苍澜却摇了摇头,“请别误会,我并不是反感这件事。只是现阶段如果我和你表现得过于亲密对你而言并不安全。”

窗外阳光正好,映着青年半边脸柔和,另一边冷峻,“在没把那些障碍彻底铲除前,拖你下来反而会让你粉身碎骨,我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指挥使一时没反应过来,他就看着苍澜用那双如海一般蔚蓝的眼睛对着自己笑。阳光仿佛揉碎了般细细地撒在蓝发青年的身上,整个人好似在发光。

“但还是觉得有些不甘心,我要怎么办呢?”

“你......”

不要问我啊。

指挥使低头戳着盘里的食物,还是没忍住捏了捏自己发烫的耳垂。也许自己以后再也不能跟苍澜吃饭了,食物很诱人,可惜没味道。指挥使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吃完这顿的。

即使出了餐厅指挥使每下一台阶依然觉得芒刺在背,不用回头就能感受到苍澜紧追的视线。

冷咸的海风扑面而来,不远处传来汽笛的长鸣。指挥使神游了一刻,他的后背便遭受了撞击。不重,但也不轻,那刚踏到平地的左脚差点没稳住连带着背后的人一同扑倒。

指挥使踉跄了一下,便听到有人向这边跑来,听到他们慌乱地喊组长。

苍澜的头抵在自己的肩上,一时间对方没有起来的意思。指挥使就这样担忧地半抱着青年,那略低的体温贴着自己,在悠长的汽笛声中让他产生了和对方相互依存的韵味。

“……苍澜你没事吧?”

“唔,抱歉。”蓝发的青年挥开身旁的下手,好一会儿才重新站直身体捏着眉心,“也许是因为最近没睡好,刚刚眼前一黑,还好你救了我。对了,你的左脚没伤到吧?”

“没你严重。”看着苍澜虚弱的笑容,指挥使莫名的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担忧。

“你今天还是好好休息吧,如果实在不舒服电话联系我就好。”

“谢谢,我对自己的身体还是很有把握的。”

苍澜深深地注视着指挥使,意味深长的说道:“若我倒下的话,又会有人乘虚而入夺走我的东西,这可不行。”

这病的挺严重,又开始说胡话了。某个指挥使选择性耳聋。

“再重要的东西也没自己的身体重要。”指挥使硬推着苍澜进了车厢,转身对海魂组的下手说道:“照顾好你们的组长,可别让他又倒了。”

车窗后的青年似笑非笑,下手们连忙点头如捣蒜,立马驱车离开了。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2/8)」

某个在风中凌乱的指挥使:???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又稀里糊涂地完成了一次任务。这让指挥使产生了“能行”的错觉,于是他果断点开了第三位受害人的头像。

30分钟后。

指挥使看了一眼写着“暂停营业”的牌子,便掀开万葬亭的门帘。

初春的东方古街,绿意盎然。

“你终于来了,我亲爱的指挥使大人。快快,到这边来。”

指挥使还没反应就被身后冒出的双子人偶推着进了深处的房间,一件衣服当头罩下来。

“喂!”窸窸窣窣的声音在四周响起,指挥使从衣服中探出头,发现他怀里的衣服和之前山河画梦里的好似一个时代的款式。

指挥使盯着一脸笑盈盈的钟函谷,“这是要做什么?”

某位宗主不想再拍戏了。背台词太烧脑,动作戏太累人。整个过程他几乎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做什么的状态。

某个钟伯伯也不想再和指挥使对戏了。指挥使的演技大家都心照不宣,但钟函谷还是灵敏地捕捉到了里面的商机。

“只是让你来拍个古装写真。”

号称自己是恋爱治愈悬疑惊悚动作大片的山河画梦虽然有标签诈骗嫌疑,但架不住神器使们一个打十个的颜值和性格反转的设定,开播后反响竟然还不错。就连万花丛中一棵草的指挥使也收获了一堆妈粉,蹭着这个时段出写真连宣传都免了。

虽然指挥使一脸不相信这东西有人买的表情,但临时工没人权,老板叫你干就得干。

入春后积雪消融,气温回暖但并不高,可这一身衣服还是穿得热。

藏青色的大氅,如雪白的广袖长袍,就连用来束发的丝带垂感也是极好的,指挥使这一身说不出的素静雅致。可他觉得自己就是一只顶着老虎皮的仓鼠,怕是撑不起来。

“自信一点,”人偶伊斯特安慰他,“你不自信的话就真的一无是处了。”

指挥使:“……”这孩子怎么说话的?

人偶莉莉丝的手没有温度,语气也冷冰冰,“请不要乱动,画偏了就会成大小眼。”

描眼线可是个细致活,指挥使任由人偶们在他脸上涂涂抹抹,没过多久就上完了妆。可指挥使对着镜子看了半晌,直男审美硬是没看出这张脸哪儿不一样。

这个时候钟函谷回来了,捏着下巴把指挥使从头到脚打量了一边,满意地点了点头,“果然人靠衣装,货靠包装,不枉费花大价钱租的衣服。”

大价钱的衣服就是厉害,沉重的价格压得指挥使路都不会走了。他一步一回头,好不容易挪到了隔壁的拍摄场地,在榻上坐下后还仔细地检查衣服有没有被压褶。

房间的另一边,人偶双子已经架好相机,打好光,等着某位宗主献身。可是指挥使没兼职过模特,他并不知道要做什么。

“你先回忆下古装剧的情景,凭着感觉试试。”

指挥使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然后他端起酒杯。

可惜人生有一种错觉,叫做你想象中的你,和现实中的你。

指挥使:……囧

好在商人的使命之一就是挖掘商品的一切价值,演不来仙风道骨,那就随性些。

于是指挥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散了发带,青丝落一地,衬着他的面色更加冷白,眼尾的红妆妙不可言。

指挥使一怔,便被白光晃了眼。

“如何?”钟函谷对身后的人偶问道。

姐弟两看了看相机,比了个ok的手势。

钟函谷满意地点了点头,索性就在指挥使对面坐下了,给自己也倒了一杯桂花酿。

“你太在意镜头了,从现在起我们只普通的喝酒聊天,你把注意力放我这,这样抓拍的效果会好很多。”

案上的糕点甜而不腻,钟函谷的手艺就没让指挥使失望过。随着几杯酒下肚,指挥使开始飘了。

“想不到你居然连这个都卖。”

年轻人的唇被酒水润湿后犹如色泽饱满的软糕,钟函谷盯着许久才回道:“那也只敢卖给指挥使大人。”

“你不问为什么吗?”

“不问。商人做生意,不问生意之外的事。”男人轻轻晃动着酒杯,“你也不必跟我解释什么。只要是指挥使大人要的,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卖。”

指挥使小声嘟囔了一句,便往旁边一倒,靠着窗台吹风。他总觉得喝了酒后心跳得厉害,连脑袋都开始发热。

男人笑而不语,他把玩着手里的酒杯,看着年轻人撑着脸倚在木制的窗框边,滑落的袖口中露出一节白皙的手臂。指挥使的面颊泛红,半阖着绿眸中氤氲着慵懒,眼尾勾勒的红妆被酒一熏宛如红梅般开得更盛。

钟函谷“嗒”的一声放下酒杯,他第一次知道桂花酿喝多了也会烧心。

窗外的风停了,人偶双子早已不见踪影。

钟函谷推开案几来到指挥使面前,将对方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

指挥使微微仰头看着他,恍惚间面前的人和画梦中重叠了,男人的眼中充满了执念和决绝。

——永远的留在这个世界……我会将你的灵魂封印在剑中。

可指挥使又定眼一看,男人的红眸温润如玉,爱和怜胶作一团。

“这是给乖孩子的报酬。”

他说完,便俯身压了上来。

如花瓣落在眼尾,带着桂花香,又被风吹到远处。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3/8)」

 

“叮铃铃”的铃声响起,指挥使绕开了从高校学院里蜂拥而出的学生。他本想来孤儿院撞撞运气,如果能从乌鹭那讨个发自长辈关怀的吻就再好不过了。意外的是,伊萨克今天也在孤儿院帮忙。

指挥使用老父亲欣慰的眼神瞅着伊萨克。孩子长大了呢,有社会责任感了。

伊萨克:“……”

虽然被看得莫名其妙,但伊萨克也习惯了,毕竟指挥使思维跳脱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你来找乌鹭先生?”

“嗯,来找他帮忙。”

“那你可能还要等好长一会,他在接待一对有意收养孩子的夫妻。”伊萨克往教室的方向看了一眼,那边安安静静。

指挥使忽然觉得自己来的很不是时候,“这样啊,那我先走了。”

但他还没转身,手就被伊萨克抓住了,随即对方又像触电般松开。

“……需要我帮忙吗?”

指挥使用眼神拒绝了对方。不可以,格雷穆会杀了我。

伊萨克还想说什么,可少年张了张嘴,最终只是沉默地垂着眼,刘海在眼帘上投下失落的阴影。

这轮到指挥使莫名其妙了。我还什么都没做,你就要用这副被抛弃的小狗般的表情威胁我?!

指挥使盯着伊萨克,“……你真想帮我?”

少年的眼神过于真诚,指挥使还是心软的松了口,“那先说好,你一会无论答不答应都不要告诉格雷穆。”

没了孩子们的喧闹声,此时的孤儿院显得格外宁静,只有两人踩在草丛中发出“沙沙”的声响。

伊萨克盯着自己被握住的手,视线又忍不住上移,从他的视角可以窥见指挥使藏在发尾和立领间若隐若现的后颈。

指挥使牵着伊萨克来到后院,确认四周没人后他才靠近伊萨克压低声音道。

“你愿意给我一个Kiss吗?”

那声音太轻,像恋人的呢喃,又像拂过耳畔的风,伊萨克一时没抓住。

“我说,你可以亲我一下吗?”指挥使决定要当一回坏人,“亲脸,亲手,随便哪里都行。”

高挑的少年眨了两下眼睛,他终于反应过来了。

“......亲?”

“是的,用嘴。”

伊萨克怔住了,脸色由白变红。这种需建立在双方感情上的事情也可以拜托的吗?

“不要用这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没开你玩笑。”指挥使觉得自己就是在对伊萨克耍流氓,他想跑了,“那个,你不亲的话我就走了,你就当我没说过这事。”

语毕,指挥使急匆匆地转过身,却再一次被对方抓住了手。

就像少年曾经在黑暗中抓住的那一丝光一样,伊萨克紧紧地抓住了指挥使的手。

“我,可以的——”

少年的目光同他的掌心一样炙热。

“是你的话,我可以的。”

指挥使眼角一跳,表情差点没绷住。

少年你为什么这么激动?话说这种事你们一个两个都不反感吗?这显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不正常啊!

泼出去的水可收不回来,伊萨克充满期待的眼神比刚才威力更胜。指挥使心一横,决定坏人做到底,“好吧,那你亲吧。”

但怎么亲呢?

毫无经验的少年无措地盯着指挥使微微扬起的脸,树荫间斑驳的光影落在对方根根分明的睫毛上。直到脸都涨红了,伊萨克的吻和视线依旧找不到落点。最终伊萨克轻轻握住指挥使的肩膀将他推离一些,微微偏过头。

“你,转过身去……”

指挥使没忍住“噗”地笑了一声,转身的同时还不忘揶揄对方,“不要勉强。”

“才没——,”伊萨克喉结上下滚动,那句“我可以的”在对方白皙的后颈送到自己眼前时就卡住了。

那一小块皮肤久不见光,白得似奶油。

“哇——!伊萨克?!”指挥使惊呼出声,一双手臂环住他的腰向后倒去。指挥使就这样直直地跌坐进身后人的双腿间,后背紧贴着对方的胸膛,肩上沾着落叶。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

伊萨克轻不可闻地舒了一口气,他的思绪终于从一团乱麻中抽离出来。

怀里的人单薄消瘦,骨头却硬得狠,可伊萨克就觉得他抱着的是一团云,对方的气味正无孔不入地侵入自己。

没有蜂蜜的甜味,没有海的湿冷,没有桂花的芳香。只有伊萨克喜欢的,像是融化初雪的阳光般独属于指挥使的气味。

指挥使摔得屁股痛,他动了动身体却未狠心推开身后的人,这反而在伊萨克眼中成了一种默许,让少年更进一步品尝起那块肌肤。

“唔——!”

指挥使立马捂住自己的嘴。他身后那只不安分的小狼狗正对着自己的后颈呼气,锋利的牙齿时不时刮着脆弱的皮肤,引得他阵阵颤栗。

混蛋啊——!让你用嘴亲,不是让你咬!=口=

周围逐渐嘈杂起来,身后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要是被看见了影响可不好,指挥使更害怕伊萨克因为自己的原因被闲言碎语。于是他再次用力地挣扎起来,低声呼唤身后人的名字。

“伊萨克!”

像是从某种被蛊惑的状态中清醒,伊萨克终于抬起头来,微眯着眼里闪过餍足。当他看见那软白的后颈上的两排红印时,羞愧感宛如一盆热水当头浇下。伊萨克瞬间红了耳根,连带着四周也开始升温,指挥使一度担心对方要熟了。

“……抱,抱歉!”伊萨克松了手,他声音颤抖,低着头双手紧紧抓着草丛。指挥使仿佛还看见了一对耷拉的狗耳朵和一条大尾巴。

得,这谁还忍心开口责备他。

指挥使揉着发红的后颈,好奇这里尝着到底是什么味?

伊萨克的嘴角紧绷着,味蕾上的青涩和柔软感散不去。他后悔极了,自己一时迷了心窍对指挥使做了出格的事,一定会被对方讨厌吧,可指挥使却问他要不要再重新亲一次?

“因为刚刚那个不合格,要重亲。”确认任务进度没变化后,指挥使故意绷着脸说道。

伊萨克倏地睁大眼睛。他一脸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眼中的喜悦几乎都化成实质雀跃而出,瞬间让指挥使积攒的气势散了一半。

诶,果然自己对伊萨克总是不自觉的心软。

指挥使向伊萨克伸出手,“这次可不要乱来了。”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4/8)」

离开孤儿院前指挥使依旧没见到乌鹭,他只好把主意打到自家猫咪身上。

“请亲我一下!”

指挥使对着面前的黑猫双手合十。

黑猫冷冷地扭过头去,“喵。”

指挥使动之以情,“难道你就忍心失去我吗?到时候谁给你们买小鱼干和玩具啊。”

黑猫那蓝色的眼睛轻轻扫过指挥使,猫科动物与生俱来的高冷和轻蔑展现的淋漓尽致。

指挥使眼神一凌,只好来硬的啦。可他手伸了一半就被对方亮出的爪子吓得缩了回去,随即他的脸上传来阵阵幻痛。

自家的猫咪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呜qwq,如何与自家猫咪亲近真是世界大难题,但指挥使不愿放弃。

“……那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吗?”

黑猫沉默了,毕竟跟自己怄气这种事听起来有些蠢。

刚归来的夜从白那儿得到消息后立马担忧地寻了过来,可惜为时已晚。

自己只是离开了半天,指挥使又在交界都市兴风作浪!

在夜的眼中,指挥使的行为有时显得单纯而又愚蠢,可主人再蠢也是自家的。夜虽然平日里表现的不积极,私下对指挥使依旧看得紧。结果这一不注意,指挥使居然把自己和神器使们关系上微妙的平衡打破了,而当事人竟然毫无危机感!

那些人都是闻着味的狼,他们会不断地缩小包围直到把猎物困死在圈中。在这之后,指挥使也许会陷入纠葛,也许会选择他们中的某一个,可这些事夜却无力阻止。

自己只不过是指挥使的猫。猫怎么可以左右主人的意志,猫又怎么能决定主人的去留。即使离得最近,他也不过是指挥使的猫罢了。

“......我劝你别继续了,直觉不好。”夜用尾巴不轻不重地拍打指挥使,“你就没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劲吗?”

指挥使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不同啊,倒是我今天遇到的人都不太对劲,这算不算啊?”

夜白了指挥使一眼,干脆跳到对方的身上,去嗅指挥使的气味。

指挥使的气味变了。

原本如暖阳般的气息似乎真的带上了温度,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亲近。更重要的是,夜发现指挥使的气味中属于人类的部分稀薄了许多。简单形容的话……

“喵。”

“啊?你说我的气味变得像猫一样。”常年吸猫的指挥使还真没从自己身上闻出什么味来。

“喵,喵?”

“有啊。系统说这任务完成就能变得和猫更亲近,但现在任务才一半,奖励也开始激发了?”指挥使一愣,他突然反映过来此时的自己不就在跟猫形态的夜交流吗!

指挥使震惊了。按照系统的奖励,这任务要是完成了他不仅自带吸猫体质,还可以和所有猫咪们沟通,那再来一次百猫夜行也不是不可能啊!

某个花心大萝卜嘿嘿的笑出了声,想法全写脸上了。

“那夜可以亲我一下吗?”任务进度4/8,指挥使下定决心要完成!

夜沉默地转身,用背对着他。

指挥使觉得自己还不够主动,“那要不,我亲夜一下?”

虽然任务要求是收集神器使的Kiss,但耐不住自家的猫咪这么可爱,想亲一口又有什么不对。

出乎预料的,这一次夜既没有无视指挥使,也没有恼羞成怒地离开。

黑猫的耳朵动了动,它缓慢地转过身,用眼睛瞅着指挥使,低低地咪了一声,瞬间让指挥使在心里炸成烟花。

“……夜,夜你居然同意了!!?”

“喵。”

幸福的列车从自己身上碾过,指挥使仿佛看见了天堂。他小心翼翼托起夜,总觉得自己的手不够轻柔,笨手笨脚的怕弄乱了黑猫柔亮的毛。

“那个,夜。”指挥使深吸几口气,眉目舒展开来,“我并不希望夜生气或者伤心。”

“可我有时候又太笨了,跟不上夜的想法,所以夜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对我说的。”

黑猫蓝色的眼睛眨了眨,里面倒映着自家蠢主人的温和的笑容。

“没关系的,夜。”指挥使安慰道,“我们可是家人啊。”

如何与自家猫咪亲近是世界大难题,你需要更多的时间,陪伴,和信赖。装满小鱼干的猫盆,半个柔软的枕头,敞开的窗户。这里是你的家,我们是家人。

“……”

“夜,你脸红了。”

“喵?”

“我猜的,诶......”指挥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夜主动亲了。

黑猫的吻点在指挥使的心尖上,荡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嘴角还留有毛茸茸的触感,指挥使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夜的味道果然是猫中的极品啊——!!!

某个猫奴晚期患者跟吸了大麻一样心神荡漾,他仿佛飘到了天堂,耳朵和尾巴都因为过度的愉悦颤抖起来。

……

……嗯?

……耳朵,和尾巴?

夜同样呆住了,它瞪大的双眼里清晰地倒映着指挥使头顶的蓝黑色的猫耳朵和身后同色的猫尾巴。

WTF——!!?

你是我的尾巴吗?

蓝黑色的尾巴像是回答般欢快地晃了晃。

指挥使猛地倒吸一口凉气。

这下他不仅闻起来像只猫了,他可能要变成一只猫了。

 

下班时段已过,大厅里只有寥寥数人,没人注意某个救世主连滚带爬地冲进中央庭,还顶着猫咪cos。

“这可真是厉害。”雷切尔放下指挥使的终端,不经好奇道,“完成任务会变成猫,那不完成任务会怎么样?”

系统God-01:「会变成猪」 

指挥使绝望了。

雷切尔搓了搓手,很是期待,“人类变成猪这种事可不容易见到,到时候请务必让我研究一下你。”

指挥使近乎跳起来,“这不可能!”

“那变成猫也挺好的,这不随了你的兴趣吗?”

“都说我没这种兴趣!”

指挥使恨死这破系统了。因为只有猫才能与猫沟通,同类才会共情,所以需要将玩家与猫同化。照这样说,那个附赠体验的LoveLove实际上不是形容词而是动词?

指挥使的背后渗出一把冷汗。

“安静。”

不带感情的两个字让办公室里噤了声,坐在办公桌前的晏华单刀直入,“完成任务的条件是什么?”

系统God-01:「在21点前收集8个神器使的kiss,现任务进度(5/8)」

系统God-01:「限定男角色」

空气里弥漫着一小段诡异的寂静。

“……这我可帮不了你了。我一个普通人可不想卷进神器使的战争里。”雷切尔笑着溜出了办公室,留下只想找洞钻进去的指挥使和表情阴沉的晏华。

当门重新关上后,指挥使明显地感觉到办公室的温度又低了,至于原因——指挥使偷偷瞄了一眼晏华,继续窝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你蹲在那里做什么?”晏华冷冷地命令道,“过来。”

男人冰冷的眼神就像悬在头顶的剑,让指挥使紧张害怕得不行,可他不争气的身体还是顺从了对方的命令。

晏华的右腿交叠于左腿上,他靠着办公椅,没有表情的脸上却透着一层居高临下的韵味,明明还站着的指挥使只觉得自己又矮了一个头。

“你知道自己错在哪吗?”

指挥使思考着。

“不应该私自签订协议,没有第一时间报告给中央庭,还有……”挥使顿了一下,尾巴轻轻一甩,“不应该利用职务行便。”

虽然指挥使觉得自己才是被占便宜那个。

晏华不置可否,“你这个月的奖金取消,用来补偿今后三天替你加班的人。”

蓝黑色的尾巴无力的垂在身后,“......是qwq”

变成猫或者猪效果都是维持三天,三天后就能毫发无损地变回原样。考虑这三天里指挥使的安全以及可控性,晏华果断选择了猫的形态。

晏华的决定,指挥使只能点头。

时间正在一秒不差地接近21点,透过窗户可以看见观光塔上转动着的光束。晏华不为所动,可指挥使站不住了,他渐渐反应过来——晏华这是要让他自己动吗!?

不成猫便成猪,身为猫党绝不认输。

指挥使在心底握拳。他一寸寸地挪到晏华身前,踌躇了会后笨拙地俯下身——接着他又停住了。

某个与晏华面部距离10公分的指挥使:“……”

快来人告诉他接下来要怎么做!

晏华捺住嘴角的笑意,他观察着指挥使眨眼的频率,呼吸的浅短,觉得甚是有趣。

指挥使实在是笨的不得要领,他不知道如何把自己送到对方嘴边,再这样磨蹭下去剩下的三个Kiss怕是完成不了。

“呵……”

像是一声轻笑,又像是一声叹息,下一刻指挥使被拉入那张宽大的座椅里。

“晏华?”指挥使摔在男人的胸膛上,不软,但是很温暖。随即一只温热的手掌按住他的后背,头顶的耳朵被干燥的柔软感蹭过。

「叮——」

「请玩家尽快推进任务进度,现任务进度(5/8)」

指挥使过了两秒后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呼吸。他试着深吸的一口气,却因为哆嗦得厉害而带着颤音,听起来更像是断断续续的抽气。

晏华亲了自己的猫耳!

新生的部位过于的柔弱敏感,轻轻一碰都让指挥使受不了。他反射性地想起身逃离,却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

“不要动,还有两次。”

指挥使有点懵,“但你刚刚亲过了啊。”

“呵。”

这确实是一声轻笑。

“只是个思维游戏罢了。”晏华勾起嘴角,眼神里带着轻蔑,“系统故意把任务数量调成八,就是好让你惯性的认为对象不能是同一个人,但它又也指明说不可以是同一个人。”

系统God-01:......

“如果你不相信,我们再试一次就知道了。”

“等——!”指挥使还想再说什么,说自己一天都白跑了,说自己还坐在晏华的腿上,说不要碰我的耳朵。可那一堆话挤到喉咙,最后只剩下一声呜咽。

系统播报的声音响起,第二个吻也没让男人产生一丝的心理负担。

晏华按着指挥使后背的手纹丝不动,倒是那条缠上来的蓝黑色的尾巴不知廉耻地蹭来蹭去。有时候比起被伦理束缚的人类,动物的反应会更加的诚实可爱。

指挥使的脸埋在男人的胸膛里,呼吸间全是对方的气味。那只被亲了两次的耳朵滚烫得近乎要融化一般,相反另一只就显得空虚极了。在欲望和理智的拉扯中,指挥使隐约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对这种感觉上瘾,可惜这一丝的清明在男人第三个吻中也断了。

所有的光都收缩到上方的一点,指挥使感觉自己在不断坠落,直到一双带着枪茧的手接住了他,稳稳地搂在怀里。

男人宠溺地揉了揉猫咪熟睡的脑袋,“我一会再收拾你。”

系统God-01:......

 

「叮——」

「任务进度(8/8),判定任务已完成。感谢玩家参与,祝您有个愉快的体验」

 

END

 

差点被晏华格式化的系统God-01:我太难了,吃了一天的狗粮

系统God-02安慰地拍了拍它的肩膀:没事,下次我请你吃刀子


评论(15)
热度(50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油 | Powered by LOFTER